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松花江公路大桥将扩建 明年竣工缓解交通压力

新晚报  2010-01-22 10:06

[摘要] 昨天记者从松北区有关部门获悉,哈尔滨松花江公路大桥扩建工程承建单位——哈松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就公路大桥扩建向公众征求意见。按照建设方案,该扩建工程中,主桥全长1198米,拟2011年10月竣工。

昨天记者从松北区有关部门获悉,哈尔滨松花江公路大桥扩建工程承建单位——哈松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就公路大桥扩建向公众征求意见。按照建设方案,该扩建工程中,主桥全长1198米,拟2011年10月竣工。

据了解,哈尔滨松花江公路大桥扩建工程范围,包括松花江公路大桥、南岸接线引桥及松花江公路大桥北岸引道(松北大道)的金河桥至北岸桥头段。项目起点于松北大道金河桥南岸与太阳岛堤顶路道口,终点为松花江公路大桥南岸桥头(主桥终点)。其中:主桥全长1198米,北岸桥头引路长1999米。大桥南岸设置5座接线匝桥,全长2166米。该项目估算总投资56732万元,全部投资均由项目业主哈尔滨松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自筹。该项目建设期为2010年至2011年,争取2010年5月开工,2011年10月竣工。为满足过江交通需求,2010年实施主桥扩建工程,引桥和接线桥、现有大桥维修及道路工程于2011年实施。

据悉,有关部门请公众参与哈尔滨松花江公路大桥扩建工程的环境影响评价,是为贯彻《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和《国务院关于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环境保护的决定》等法律和法规性文件中有关公开环境信息和强化社会监督的精神。有关部门希望充分征得公众看法和意见,以确保环保措施的可行性,切实保护工程所在区域的环境质量;并希望公众从维护自身权益的角度,从居住环境、区域经济发展等角度,对该项目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以便为该项目的建设和环境管理提供科学决策依据。

更多阅读 搜房呈现

专家称地热不适合哈尔滨 未来可能暴露大问题

哈尔滨重点推进民生项目建设 地铁跨江桥上榜

两会代表热议哈市南拓战略 工业新城蓄势崛起

多款绝美客厅样板间展示 不同风格同样的震撼

哈尔滨新房预告 | 楼盘成交量查询 | 电子地图 | 户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