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尔滨首推“五星级”街路 交通将呈现新面貌

黑龙江日报  2010-06-09 09:39

[摘要] 近日,哈尔滨市中山路、红军街首批星级管理街路正式启动,这也是哈尔滨市首个实施城区环境“星级”管理的街路。通过组建专业作业队伍、重塑工作流程、构建质量监督体系、深化网格管控等有效措施,打造“五星级”特色街路。

近日,哈尔滨市中山路、红军街首批星级管理街路正式启动,这也是哈尔滨市实施城区环境“星级”管理的街路。通过组建专业作业队伍、重塑工作流程、构建质量监督体系、深化网格管控等有效措施,打造“五星级”特色街路。

据了解,为以整洁亮丽的城区面貌迎接中外宾客,南岗区充分整合资源,抽调精兵强将组建星级街路作业队。作业人员统一穿着标有“星级”字样的新式作业服,配发全新改进的保洁工具。为查堵污染源头减轻环卫作业压力,确保“星级”街路推进,“星级”街路管理将采取监管、处罚、作业一体化工作新模式,“星级”街路上配备了4名城管执法队员、10名市容监察员,对星级街路临街街口实施400延长米属地管理,为星级街路作业提供管理服务和执法保障。

据悉,星级街路作业队配有2台专业一体化清扫车、2台新式高压洗刷车等先进设备,全部实行机械化作业新模式。星级街路每日实行机扫、洒水、水洗、全天候保洁四位一体的作业模式。同时为确保不留死角,每日环卫工人对人行道及机扫车清扫盲区进行清扫,对水冲作业残留积水进行清理,对街路两侧的果皮箱进行清理、擦洗。晴天全部采用“毛扫帚”推扫,雨天采用竹扫帚推扫,有效控制路面扬尘。

通过实施扫保一体,全天扫全天保,重点路段实行滚动式保洁。星级路段将努力实现地面全天整洁干净、绿地整洁干净、街路立面整洁干净,无视觉污染、环卫设施、无人管理其他公共设施及周边环境整洁干净、环卫设施完好无破损的管理作业标准。

更多阅读 搜房呈现

热点话题:二套房新标准 认房又认贷还排外

松花江公路大桥半封闭维修 公交过江依然顺畅

哈南工业新城核心区二期拆迁启动 六月底完工

读书娱乐可兼得 书房装修设计何必拘泥于传统

哈尔滨新房预告 | 楼盘成交量查询 | 电子地图 | 户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