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辰能·溪树庭院”一期二区施工实景拍摄

房天下  2010-10-06 09:04

[摘要] 由辰能地产开发的“辰能·溪树庭院”,以其独树一帜的新摩尔格调建筑结合高密度的绿化覆盖,形成了高雅厚重的社区景观。近日,房天下记者对“辰能·溪树庭院”进行了探访,请您跟随记者的镜头,来了解“辰能·溪树庭院”一期二区目前的建设情况。

由辰能地产开发的“辰能·溪树庭院”,以其独树一帜的新摩尔格调建筑结合高密度的绿化覆盖,形成了高雅厚重的社区景观。近日,房天下记者对“辰能·溪树庭院”进行了探访,请您跟随记者的镜头,来了解“辰能·溪树庭院”一期二区目前的建设情况。

 

“辰能·溪树庭院”一期二区实景拍摄

“辰能·溪树庭院”一期二区实景拍摄

“辰能·溪树庭院”一期二区实景拍摄

“辰能·溪树庭院”一期二区实景拍摄

“辰能·溪树庭院”一期二区实景拍摄

据了解,“辰能·溪树庭院”在建筑风格上,结合北方城市特点构成别致的建筑立面,运用暖色系深浅色调的变化令建筑充分体现出浓厚的古典韵味。在园林方面,“辰能·溪树庭院”以自然的设计手法营造休闲生态的居住景观,以新古典装饰的风格为主并体现出哈尔滨建筑文化的地方特色,营造清新、自然的生态环境,做到“高大、复层、多彩、简洁”的植物居住景观。V”字形和带状的庭院造型,独创花园走廊与宅间绿化带,林荫簇拥的休闲广场,情趣玄妙的主题雕塑散布其间。异地移植珍贵树种,将原生态与景观渗透到社区每个角落,形成多层次、多组团的集现代、自然、动态、静态于一身的溪树景观园林。在2010年,辰能·溪树庭院”获得了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共同颁发的“2010中国房地产低碳示范楼盘”称号,标志着“辰能·溪树庭院”引进的高科技低碳建筑技术以及高密度绿化为固碳释氧所作出的贡献已被房地产业界高度肯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