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贷款投向将适当向西部地区倾斜

一财网  2010-11-08 17:44

[摘要] 中国第二大银行建设银行11月8日发布新闻稿称,未来5年,建设银行贷款投向将适当向西部地区倾斜,西部地区贷款增速将高于全行平均水平3-5个百分点。

以资产计中国第二大银行建设银行11月8日发布新闻稿称,未来5年,建设银行贷款投向将适当向西部地区倾斜,西部地区贷款增速将高于全行平均水平3-5个百分点。

新闻稿披露,截至今年9月底,建设银行西部12家分行不良贷款率由2001年的17.50%下降至0.76%,下降了16.74个百分点,是建行六大业务区域(东北、中部、西部、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中不良率的区域。

截至今年9月底,建行西部12家分行各项贷款余额10360亿元,是2000年的6.03倍,年均增幅19.20%;贷款新增占比由2000年的12.88%提高至20.75%;各项存款余额16942亿元,是2000年的6.48倍,年均增幅19.70%。

建行表示,建行西部分行房地产开发贷款增速高于全行平均水平。建行西部分行将加快发展个人住房贷款和公积金贷款业务,积极支持居民购买自住房的需求。大力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积极跟进国家住房保障政策,大力支持棚户区改造、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和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建设。

此外,建行将积极支持重庆两江新区及重庆、成都、西安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

截至2010年9月底,建行对西部基础设施贷款余额4409亿元,占西部地区公司贷款的54.20%,高于全行平均水平15个百分点。

相关阅读:

距1400美元只差“临门一脚”金价真要飞上天?

通胀预期升温 统计局:今年CPI涨幅不超过3.5%

昔日可买一房今只抵瓶茅台 专家:通货膨胀抬头

商务部副部长:人民币有利于中国对外投资

金融业界惧怕房价骤然下降 部分银行房贷趋紧

哈尔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 房地产投资增长两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