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元旦起首套房贷100万20年 房奴每月增280元

房天下  2011-01-04 10:39

[摘要] 2010年内的两次加息,终于在市场预期中“尘埃落定”。加息后,最头疼的恐怕还是“房奴”,尤其对于那些在2010年10月加息前就已经贷款买房的购房者来说,利率直接由10月前的5.94%上调至目前的6.4%。“两息并加”后,购房者每月的月供将增加不少。

2010年内的两次加息,终于在市场预期中“尘埃落定”。加息后,最头疼的恐怕还是“房奴”,尤其对于那些在2010年10月加息前就已经贷款买房的购房者来说,利率直接由10月前的5.94%上调至目前的6.4%。“两息并加”后,购房者每月的月供将增加不少。

2010年的两次加息即将于2011年1月1日在房贷的还款金额上体现,贷款人必须计算好还款额。对此政策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帮购房者算了一笔账:以贷款100万、20年等额本息还款为例,按照首套房贷8.5折计算,2011年开始每月多还款218.37元,总共多支出约52410.6元。

买二套房以贷款100万、20年等额本息还款为例,按照二套房贷1.1倍计算,2011年开始每月多还款301.24元,总共多支出约72296.54元。、

 

 

 

相关新闻:

2010楼市调控年 全年房地产调控政策大盘点

哈尔滨网络人气榜荣耀揭榜 12奖项引爆冰城楼市

2010楼市“六宗最”:“房价将下跌20%”最叫座

年底楼市井喷推高房价 想买房者:房价愈高愈焦虑

评述2010年冰城楼市 100余热盘涨2200元

一线城市楼市年末回暖 京沪广深成交明显放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