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哈西新区强大商业辐射力 打造全城商业引擎

房天下  2012-03-15 13:23

[摘要] 哈西新区强大商业辐射力 打造全城商业引擎

一个城市的商业繁荣度是反映一座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写照,核心商业区的发展将自然引领一个城市的经济、居住、文化的走向。

哈西商圈作为哈尔滨全新商业引擎,一直在提升城市商业能级的道路上不懈努力。其中,以哈西客站为核心的商业圈已形成规模,随着西客站即将投入运营以及周边商业配套的逐步投入使用,必将顺利激发板块内每年3000万客流及周边高端居住项目居民的巨大消费力,使消费额度空前高涨,辐射范围也逐渐扩大。

这里不仅有众多的成熟居民,与之相配套的交通、产业等都已得到成熟规划,未来在我们城市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推进哈西整体产业格局的发展,吸引大中小各类企业前来拓展业务,支持哈西经济的繁荣。

在哈西大型商业中心的建设方面,首先引进大型复合型城市综合体,整合城市有效资源,形成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于一体的高端消费中心。并依托繁华商业,为产业升级提供坚实后续发展能量,哈西新区的商业及附属产业配套的快速发展必将提升与加速哈西新区商业格局的快速成熟,为哈尔滨呈现一个真正同步国际的商业名片。

哈西万达广场豪宅区商铺 高端消费保障

“一座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万达广场的中心地位在哈市人心目中已经根深蒂固,一座万达广场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商业氛围都是一个城市中心必备的条件。位于哈西新区的哈西万达广场问世以来,已经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一年来多次商铺开盘即被抢购一空的场面也让哈楼市再次领教了一把万达品牌的强大影响力。据悉,哈西万达广场最后一期旺铺即将发售,哈尔滨商业地产市场又将掀起一轮抢购风潮!

哈西万达广场此次推出的商铺位于项目C区,是紧邻大商业、五星级酒店、写字楼等业态的豪宅区。即是说,C区商铺不仅能共享来自大商业和酒店的往来人流,还能将写字楼、非毛坯豪宅的常驻人流揽入怀中,可谓双重人流保障。

除了人流量大,位于豪宅区的C区商铺经营业态也更加丰富,无论是面向商务白领的快餐、印务等,还是面向豪宅业主的美容、健身等,都将是C区商铺未来经营业态的优质选择。

哈西万达广场C区商铺将于近期公开,有兴趣的客户敬请留意!


哈西万达广场效果图

物业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哈西大街109号(哈西大街与学府四道街交汇处)

交通状况:64、83、87、217、336、363路等公交车(哈西大街);11、104、203、209、217等(服装城,沿学府四道街步行约5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201

哈西迅猛发展 “东方小巴黎”续写辉煌

哈西发展迅猛,2013年将进入全盛时代

2012置业哈西——潜力尽显 生活无限便捷

哈西地区周边实施路网建设 哈西群力无缝贯通

哈西万达广场起价7500 89平A户型全款97贷款98


标签:哈西万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