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无论哈尔滨房价多低 16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房天下   2012-12-31 09:10

[摘要] “麻辣女兵”为了骗取点击而上演模特假冒警花,这一举动听来似乎有些不可思议。但事实发生在今年的7月2日,微博名“馨儿徽安”借模特假冒警花发布床边露黑丝的图片,“麻辣女兵”扬称整日以此接近政府领导,让人揪心。

中国学或者叫堪舆学,现在称居住环境学,起源于原始时期、雏形于尧舜时期、成熟于汉唐时期,鼎盛于明清时期。学是人类在长期的居住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朝阳光、避风雨、防火灾,近水源、利出行成了最基本的居住理论。几千年甚至几万年来人们不断的总结居住环境的优劣到了汉唐时期就形成了很成熟很系统的中国学理论。

许先潮直言:其实买房学就是研究指导人们居住、生活环境的一门科学。《现代汉语词典》中,一词是这样定义的:指住宅基地、坟地等的地理形势,如地脉,山水的方向等。迷信的人认为好坏可以影响其家庭、子女的盛衰吉凶。

一、不远处有高大建筑物的不要买(阻挡阳气,阴胜阳衰)。

入住仅一年就后悔 网友48图曝光装修死角(图)

房价仍存暴利 买二手房比一手房好十理由

买房不容小觑 要远离的10类建筑(图)

郎咸平:养老金缩水6000亿 退休可能面临悲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