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冰城四月起开修老旧住宅 三年内完成2000万平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3-02-28 09:51

[摘要] 近日,记者在哈市住房局获悉,哈市今年起开始对全市近2000平方米的老旧住宅进行全面维修,预计三年的时间,将全市老旧住宅整体翻修。

近日,记者在哈市住房局获悉,哈市今年起开始对全市近2000平方米的老旧住宅进行全面维修,预计三年的时间,将全市老旧住宅整体翻修。

据了解,老旧住宅是指上世纪80年代以前建的住宅。哈市共有老旧住宅2500万平方米,从2011年起,哈市政府投入资金对大约500万平方米的老旧住宅进行全面维修,目前还剩下2000万平方米左右。其中,由哈市物业供热集团管理的老旧住宅约1100万平方米,社区物业服务站管理830万平方米,其余的由社会物业企业管理。按破损程度划分,需要大修的老旧住宅大约有150万平方米,需要中修的大约有450万平方米,有1400万平方米只需要简单维修。

哈市住房局预计从今年开始对余下的这2000万平方米的老旧住宅进行维修,每年大约维修700万平方米,用三年的时间将哈市需要维修的老旧住宅包括屋顶、墙面、上下水设施等整体维修一遍。据介绍,维修工作将从今年4月份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