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尔滨道外新一地区向江北岗两社区正式启动搬迁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3-08-10 08:50

8日上午,哈市召开道外区新一地区向江、北岗社区内涝避险搬迁动员大会,标志着哈市内涝棚户区新一地区的避险搬迁正式启动。搬迁期限为自搬迁动员大会起1个月时间,居民在规定避险搬迁期限内自行搬迁验收的,每户奖励12000元,选择搬迁到群力西区民生尚都小区的,免费增加建筑面积10平方米。搬迁居民子女可就近安排入学。新一地区共有4个社区,水源和联合两个社区搬迁工作将分步推进。

哈市住房局为抢险搬迁居民提供易地安置房源4845套,其中民生尚都4795套、陶瓷小区50套。预装户工作已完成,可随时提供选房服务。

居民在规定的避险期限内选择住宅房屋,在原正常上靠户型面积基础上,还需再增购群力西区民生尚都小区面积的,可按哈市物价监督管理局确定的高层住宅建筑面积每平方米4100.31元交纳购房款,多层住宅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136.97元交纳购房款。增购的部分比照经济适用住房办理产权。

从7月24日开始,群力西推进办组织4台看房直通车,道外区政府租用2台看房直通车,开始载乘避险搬迁居民到民生尚都小区看房。此外,哈市拟将公交95路终点延长至新一地区。

向江社区搬迁范围:

东起水泥路,西至规划路水源路,南起规划龙电路,北至江畔路。征收占地面积53.55万平方米,征收面积36.17万平方米,征收1257户。

北岗社区搬迁范围:

东起堤顶路,西至北岗路,南起河堤街,北至规划哈佳高铁线。征收占地面积21.51万平方米,征收面积12.34万平方米,征收2060户。

搬迁完毕后,持所有权证(承租证)、土地证、产权人身份证、户口原件及复印件、名章,非住宅房屋的居民(承租人)还需持工商执照,税务登记(原件及复印件),企业法人名章、公章,参加劳动保险统筹的职工名册(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出具)等证件,到本区域内搬迁验收小组申请验收房屋。

验收合格后由验收小组开具搬迁验收小票。到协议汇签组开具正式搬迁验收单,签订搬迁安置补偿协议。

持搬迁验收单,搬迁安置补偿协议,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个人名章,委托办理的需出具授权委托书,代办人身份证和名章到选号组办理新房选户手续。到水电结算处结算水电费用。

持水电结算收据、新房分配证明、搬迁安置补偿协议等相关手续到房款结算处交纳购房差价款。

哈市累计拆违630万平方米 挽回经济损失126亿元

哈尔滨六大物业问题设立服务标准 水箱半年清洗消毒

涧桥西畔致青春 哈尔滨仲夏房产火起来

哈南新城核心区居民回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