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保障房建设黑洞 近58亿保障房专项资金被挪用

新华网  2013-08-11 09:28

[摘要] 审计署9日发布的2012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结果显示,360个项目或单位挪用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57.99亿元,用于归还贷款、对外投资、征地拆迁以及单位资金周转等非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支出。

审计署9日发布的2012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结果显示,360个项目或单位挪用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57.99亿元,用于归还贷款、对外投资、征地拆迁以及单位资金周转等非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支出。

审计署公告还指出,10.84万户不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因提供不实资料、相关部门审核把关不严,违规享受保障性住房实物分配3.89万套、领取租赁补贴1.53亿元,另有1.13万户家庭重复享受保障性住房实物分配2975套,重复领取租赁补贴2137.55万元。

此外,34个项目代建企业等单位违规出售保障性住房1.83万套,另有5333套住房被有关单位、个人违规用于拆迁周转、转借出租等。45个项目未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等手续用地1433.16亩,12个项目将建设用地601.53亩用于商业开发等其他用途。

公告指出,截至2013年6月17日,有关单位已取消不符合条件保障对象资格5.27万户,追回违规领取补贴4431.15万元,收回或清理被违规分配使用的保障性住房1.98万套,追回被挪用的资金40.63亿元,已补办19个项目1235亩用地批准等手续,完善各类管理制度和规范529个。

此外,审计向相关部门移送违纪违规和经济犯罪案件线索26起,涉案金额2487.17万元,涉案人员55人,相关部门正在依法查处。

————————————————————————————————————————

碧桂园十里金滩”青岛双飞4日财富旅游团开始广而召集怀有梦想的旅游朋友们,共同见证具有中国“巴厘岛”之称的碧桂园的海滩风光,体验旅游与购房的完美结合。此次旅游团跟随房天下仅需1960元/人(旅行团价格3960元/人),便可在四天的行程里尽享十里金滩静海,体验惬意和舒适;享受美食,感受当地风土人情;游玩水上娱乐,畅游娱乐嘉年华,更可以超高优惠低价购房,碧桂园项目首付低至一成仅需1.6万元如此优惠您还在等什么?名额有限,赶快报名参加吧!

网络报名入口: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电话报名热线:0451-87584962 或 18345127792

————————————————————————————————————————

楼市10年调控难抑涨价:保障房成权力寻租地带

哈市保障房取得新成效 主城区1.7万户居民喜迁新居

保障房乱象丛生"为谁而建"经适房变"官适房"

去年近11万家庭违规住保障房 5万户已被取消资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