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9条路桥改造完成 融江路连机场路成新主干道

生活报  2013-09-30 08:49

[摘要] 29日,记者从哈市建委获悉,在国庆节前夕,哈市城市建设由市城建重点工程总指挥部统筹组织实施的39项路桥工程胜利告捷,新建改造道路长度38.5公里,车行道面积1055万平方米,人行道面积24平方米。以上工程完成后,有效改善了周边居民出行条件,提升了区域路网通行能力。

29日,记者从哈市建委获悉,在国庆节前夕,哈市城市建设由市城建重点工程总指挥部统筹组织实施的39项路桥工程胜利告捷,新建改造道路长度38.5公里,车行道面积1055万平方米,人行道面积24平方米。以上工程完成后,有效改善了周边居民出行条件,提升了区域路网通行能力。

据哈市建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在城市西部区域实施的融江路、滇池路、东湖路等3条道路建设工程是哈西新区路网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新建成的融江路南接机场路,北与哈双北路相连,为哈西新区南北向主干道,对区域交通作用突出。同时,3条道路建成后,使相邻的群力家园、东方莫斯科、阳光颐养家园和武警后勤服务小区近万户居民出行更加便捷。机场路迎宾景观大道建设和东西轴线景观大道机动车道改造工程,为下一步进行区域景观建设打下了基础。和平路、哈药路、景阳街和红旗大街等一批一、二类道路大中修工程,显著提升了城市主路网通行能力。宏图南道街、合利街、新一四道街和北树七道街等一批三、四类街路车行道大修、人行道新建及相关配套设施更新,方便了周边居民出行。承德桥、奋斗桥、天合桥和通达三桥4座老旧桥梁维修,及时消除了老旧桥梁安全隐患,提高了通行能力。

26日起 哈尔滨哈药路等部分道路交通封闭施工

道路桥梁维修工程启动 63条桥梁路段月底修完

哈市部分道路施工公交2路13路"临时调整"路线

“双节”前夕购物车流加大,多条道路施工交通压力倍增

哈尔滨37条封闭道路 预计10月中旬前全线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