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防汛路前进路源网改造恢复通车

——道里区道路大中修及管线改造工程涉及176条道路全部完工

房天下  2013-10-26 09:56

[摘要] 今年以来,道里区相继实施了道路大中修以及管线改造工程,涉及的防汛路、前进路、康安路等176条道路日前全部完成施工并已通车。

今年以来,道里区相继实施了道路大中修以及管线改造工程,涉及的防汛路、前进路、康安路等176条道路日前全部完成施工并已通车。

通车后的防汛路
通车后的防汛路

据道里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从4月份开始实施大规模老旧管线改造,改造包括排水、燃气、供热、通讯等各种管线,可部分解决道里区老旧管网“跑、冒、滴、漏”问题,减少安全隐患。管线改造过程中,综合考虑管线施工位置和作业面的需求,采取了局部封闭方式,全年实施4个批次管线改造。道里区共有176条道路因源网改造而封闭修建。同时市、区采取共投的方式,筹措资金1亿元,对管线施工开挖面积大的19条街路进行大中修。道里区又自筹资金,对涉及管线改造未列入大中修的10条街路按照大中修标准实施建设。经过6个多月的施工建设,目前道里区176条涉及施工的道路全部完工并通车,其中部分路段仍在进一步平整中。

据了解,此次在道里区的施工街路中,安宁街、安化街、安丰街3条街路为新建道路,由于交通压力大、天气逐渐转冷等因素至今未开工。高谊街、安松街、钢铁街、江桥胡同4条街路由于地下管网未施工,致使道路大中修工程尚未开始。这7条街路将转为明年适时施工,目前正常通车。

文昌桥学府路早高峰延长20

原红博中央百货拟作价12亿元出售

置业购房应知:未满5年购买房屋的过户费的计算

个人住房贷款需要哪些资料 利息计算基本常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