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5月18日房天下看房团起航 起价3800元/平

房天下  2014-05-02 00:00

[摘要] 房天下四月大型看房团刚刚落下帷幕,热力搅动冰城楼市,掀起新一轮置业热潮。应广大购房者强烈要求,房天下五月看房团报名启动,现全城征集,7线37盘联动,重磅直击,预计5月置业的购房者机会不容错过,抓紧报名吧!与房天下看房团同行,省时、省心、又省钱!

房天下四月大型看房团刚刚落下帷幕,热力搅动冰城楼市,掀起新一轮置业热潮。应广大购房者强烈要求,房天下五月看房团报名启动,现全城征集,7线37盘联动,重磅直击,预计5月置业的购房者机会不容错过,抓紧报名吧!与房天下看房团同行,省时、省心、又省钱!

线路及具体项目初定如下:

南岗——哈西线:巴黎第五区、 红星凯悦、 纳帕英郡、 汇龙北纬45度、 中海雍景熙岸

南岗——哈平路线:绿海花园、鼎力叶知林、领域佳境、盟科函舍

群力线:福顺尚景、海富锦园、宏润翠湖天地、盛和天地人和、宝融卡罗国际、阳光印象

香坊1线:汇雄时代、招商诺丁山、 恒祥中山、罗马公元、金瑞林城

香坊2线:嘉兴闽江国际、东鸿艺境、尚东辉煌城、明光水岸、善上居、永泰城

道外线:柏悦星城、滨江国际、珠江帝景、远大中央公园、宝宇天邑澜湾

松北线:兰庭中关村、钻石湾地中海、香树湾、永安城、城市之星、华远水木清华

看房团优惠信息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电话报名、QQ群报名

集合时间:5月18日上午10:30

集合地点:新世界百货商场侧门(花园街与海关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0451-87584962

QQ交流群:195307689、180688260、124708365

参与须知:

1、本活动全程免费;
2、每个楼盘我们将停留20-30。
3、房天下将于活动前2-3日进行电话回访,确认参加线路和人数,请保持手机畅通。
4、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照顾好同行儿童,否则房天下将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5、谢绝网友在房天下组织的公益活动中做任何商业推销的行为。
6、如果看房过程中掉队,请及时联系领队人员。
7、一般情况下,房天下看房团不会因天气原因取消,请大家报名后积极参加。

参与看房团网友,下载安装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可以随时随地掌握楼市动态、政策,随时随地关注房天下钜惠、活动,随时随地与我们交流经验心得。

使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下面的二维码,可直接下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