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柏林印象两栋多层住宅盛大开盘

哈尔滨房天下  2008-04-28 00:27

“柏林印象”开盘现场

滨才地产副总经理段长波先生

滨才地产代表王加林先生致辞

滨才物业总经理段加良先生致辞

“柏林印象”施工现场参观

“柏林印象”销售中心迎来众多购房者

4月27日,位于呼兰利民开发区南京路的“柏林印象”A#、B#两栋多层住宅举行了盛大的开盘仪式。住宅使用面积35㎡~76㎡,开盘当天即吸引了众多意向购房客户,形成了抢购房源的场面。

“柏林印象”项目位于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南京路,周围企事业单位云集,是利民开发区政治和经济的中心。随着二十道街跨江桥的即将建成,“柏林印象”距离江南仅有十五。项目总面积5.2万平方米,分两期开发,由五栋多层和两栋高层组成,形成一个理想的德式城邦。滨才地产巨资打造6500㎡的组团水系景观,水系贯穿小区,绿化率高达40%。创造性下沉式花园设计,项目南侧河水淙淙,组成了一个全方位的气候调节系统。

柏林四季在住宅设计上采用了退台式设计风格(无突出阳台),建筑采用了稳重的灰色、深红色作为主色调。在户型设计秉承着大开间、短进深,多采光,通风顺畅、高利用率等原则,颠覆了传统建筑理念,让业主充分感觉到居住时的无比舒适和轻松。

滨才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强势进驻“柏林印象”,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力求打造哈市物业品牌。在“柏林印象”项目实行管家式物业管理,从社区保洁、园艺美化、装修维修、家政服务、社区文化娱乐设施服务等方面提供了周到合理、精致温情的服务。小区落成后实行封闭式物业管理,人车分流、红外感应防护、磁卡进出、单元可视对讲、二十四智能监控保安服务,充分保护业主安全。二十四为业主和用户提供无偿维修服务,二十四客户接待,及时为业主排忧解难。

拥有众多优势的“柏林印象”未来必将会成为体验新都市文化、体现高尚生活的标志性项目。

更多阅读 搜房呈现:

群力楼盘开工奠基 以中等户型为主的高层住宅

地铁一期工程详勘过半 外业钻探勘察五月中旬完成

购房知识:个人怎样贷款买房? 专家教你如何省钱

柏林印象两栋多层住宅盛大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