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贷款买新房邀友同入住 冰城“拼房族”成时尚

新晚报  2010-11-11 09:46

[摘要] 偌大的房间只有一个人住不仅孤单,而且每月的贷款也让自己少了不少零用钱。近日,有市民为了解决困扰自己的这个问题,把住宅改造成“单身公寓”邀人共住,既有生活乐趣,也得到了一定租金。

贷款买了新房,可入住后却发现,偌大的房间只有一个人住不仅孤单,而且每月的贷款也让自己少了不少零用钱。近日,市民小李为了解决困扰自己的这个问题,把住宅改造成“单身公寓”邀人共住,既有生活乐趣,也得到了一定租金。

据了解,小李大学毕业后留在哈尔滨市工作,在家人的帮助下,他贷款购买了一套使用面积80多平方米的住房,每月还2000多元的贷款。虽然在哈有了自己的住房,李先生却经常不愿回家,因为觉得家里空荡荡的没有乐趣。在朋友的建议下,李先生在家中接入宽带,安装了有线电视,购买了简单的厨房用具,将三室一厅的住房改造成“单身公寓”。他邀请两个朋友共同来居住,每月可以得到1000元租金。现在小李的家如同大学寝室,让大家都感觉很快乐。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如此邀人拼房在年轻供房人中不在少数,大家结伴生活也让不能照顾儿女生活的父母更为放心。

 

 

 

区域楼盘品质不断升级 会展板块成为哈市热点

哈市热点区域二手房调查 市场或将进入低迷期

改造助推房价上涨 铁路街周边楼价每米涨千元

路桥竣工盘活交通状况 详解哈尔滨通行新变局

哈市入围“全球网民推荐中国旅游城市”20强

“北跃”带动舒适度升级 松北二手房交易火热

体验东方小巴黎动人魅力 十二处景点玩遍哈尔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