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出租房“搭配”家电成摆设 没用几天就坏了

齐鲁晚报  2010-12-13 16:30

[摘要] “房子才租了半个月,房东给配的电视机就坏了,修电视机花了100多块钱。”12日,三里铺风景小区的市民刘先生说。记者调查发现,出租房的配套家电质量参差不齐,部分出租房配套家电几乎成摆设。

“房子才租了半个月,房东给配的电视机就坏了,修电视机花了100多块钱。”12日,三里铺风景小区的市民刘先生说。记者调查发现,出租房的配套家电质量参差不齐,部分出租房配套家电几乎成摆设。

刘先生12月1日才搬进了在三里铺风景小区新租的房子,房子里家用电器等设备一应俱全。“当时,我选房子时觉得所有的家电都齐全,也不用自己去买了,感觉房子挺合适。可没想到,房东给配的电视机用了没几天就坏了。”按照刘先生和房东签订的“家用电器损坏租客负责维修”的合同,刘先生光维修电视机就花了100多元。“其它的电器也已经用了好多年了,我现在都不敢用了,生怕再用坏。”

很多房主为了出租房屋能要个好价,电视、冰箱、空调等家电一应俱全,颇受一些刚工作的年轻租客青睐,不过这些家电的质量却参差不齐。在育新苑小区租房子的王女士说,她刚搬进去时家用电器很全。可用了没多久,老家电坏了很多。因为损坏了家电,她赔了房东1000多元。“那些老家电卖也值不了几个钱,我老感觉房东是故意把那些老家电留给我坑钱的。”

一些老租房客提醒,多数电器的安全使用年限不超过十年,在入住前一定和房东协商好,以免自己吃亏。

 

北京租房价格淡季逆市上涨 房价调控压力增大

住房需求主体处租购两难窘境 买不起也租不起

我国住房保障力度加大 公租房成保障"新主力"

房源增多了房租松动了 年底正是抄底租房好时机

楼市新政催生房市怪象 中介假扮白领骗租房

"准"廉租户公示被举报 城建局决定取消其资格

拼住房、拼保姆 年轻夫妻为省钱成“拼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