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滨才把“实现最高人居理想”作为企业终极目标

——搜房网专访“滨才城”李波

房天下  2011-01-22 19:04

[摘要] 近日,“滨才城0首付购房”抽奖活动在“滨才城”江北销售中心盛大举行。数百位热心业主莅临现场,积极参与了该次活动,活动结束后,“滨才城”案场经理李波先生接受了搜房网记者的专访。

近日,“滨才城0首付购房”抽奖活动在“滨才城”江北销售中心盛大举行。数百位热心业主莅临现场,积极参与了该次活动,活动结束后,“滨才城”案场经理李波先生接受了搜房网记者的专访。

“滨才城”李波先生接受搜房网专访

搜房网记者:众所 ,我们哈尔滨的冬天是房地产的淡季,但是,我发现“滨才城”项目的销售一直都很好,好像并没有受到淡季的影响。

李波:没有影响是假的,这种淡季是我们地域性和季节性的共性影响,“滨才城”项目肯定也是避免不了的,实际上我们进入冬季以后,客户量也是明显减少,只不过与其他项目相比,对我们项目的影响相对弱一些。

搜房网记者:那李经理能说一下原因么?

李波:原因主要有这样几点:一是我们项目规模大,客户基数大。“滨才城”单独一期的规模就和一些中小型社区的总体规模一样大,已经销售完毕的一期、二期、三期,积累了很多的客户,前期客户对我们项目的认可程度高,因此也经常介绍亲友购房;二是我们项目持续不断的吸引市场的关注,虽然是冬季了,我们也会经常做一些营销活动,尤其是在滨才集团成立十周年,我们也特别准备了很多礼品和购房折扣回馈客户;三是“滨才城”项目一期已经进户,二期也即将进户,现房实景让购房的老百姓更加踏实;更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滨才集团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本地房地产行业的一个较为成熟的品牌,很多客户是冲着我们的企业品牌购买我们的产品的。

搜房网记者:今年是滨才集团成立十周年,那李经理能介绍一下滨才集团的发展规划么?

李波:2010年,滨才在责任地产的道路上前行了10个念头,从2000年到2010年,滨才集团从单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为多元发展的集团化企业,从城市运营、区域发展的高度发展房地产事业。在发展企业自身的同时,更是随时关注公益事业,以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使命去帮助弱势群体。在下个十年之始,滨才集团将一如既往的秉承这种责任地产,将实现人居理想作为目标。

相关新闻:

滨才城商服在售 推出多层30-50平方米小户型

滨才城淡季不淡 引领江北持续热销

滨才城11月28日推出四期塞纳维拉 看房获礼品

11月28日滨才城【四期】塞纳维拉盛大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