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哈市六群体优先享受“精装”公租房 即租即住

新晚报  2011-03-15 09:28

[摘要] 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哈尔滨市将在合理确定公共租赁住房供应对象的收入和住房门槛的同时,针对六大群体制订优先租赁政策。在廉租房的装修标准上,公租房将增加地板、节能灯饰、排烟罩等装修设施,保证即租即住。

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哈尔滨市将在合理确定公共租赁住房供应对象的收入和住房门槛的同时,针对六大群体制订优先租赁政策。在廉租房的装修标准上,公租房将增加地板、节能灯饰、排烟罩等装修设施,保证即租即住。

据了解,我市今年住房保障目标任务为棚改360万平方米、2.8万户,新建廉租房2000套、公租房3200套,发放廉租补贴13000户。计划建设提供各类保障性住房4.2万套,其中建设棚改回迁安置住房2.6万套,规划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万套,由政府组织建设经济适用住房4000套,新增廉租住房受益户2000户。

据了解,两年内我市将通过棚户区改造就地解决8000户经济适用住房,“十二五”内集中建设经济适用住房1万套,今年计划安排4个政府组织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分别是征仪路花园小区、群力宜居家园、河山街项目和群力西区易地安置项目,可集中提供经济适用住房4000套。同时,“十二五”内平均每年发放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1000户。

据了解,今年我市计划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0000套,其中在道里区清河湾、群力西区、道外陶瓷小区、香坊构件厂等棚改项目和松北、南岗哈西、平房、呼兰、阿城等区域集中建设6000套,在全市新建住宅项目中统一配建4000套。

优先租赁群体

劳模

英模

建国前企业退休老军人

荣立二等功以上复转军人

外来务工人员

新就业大学毕业生

时评:“有房可租”只是实现住房幸福的开端

北京将全面启动公租房申请 租金含物业费取暖费

住建部:政府参与公租房定价 投资买房“靠后站”

人大代表建议从开发商手中回购空置房用作公租房

哈尔滨道里区将集中建设二千套公共租赁住房

哈市新建住宅配建公租房单套不得超过60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