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力悦活里”携手景阳物业 打造全新人居体验

房天下  2011-03-16 11:18

[摘要] 2011年3月15日上午,“三力悦活里”物业进驻签约仪式在集团会议室隆重开启。三力集团总经理陈广孚、景阳物业董事长宋国栋、各公司高层管理及各媒体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2011年3月15日上午,“三力悦活里”物业进驻签约仪式在集团会议室隆重开启。黑龙江三力集团总经理陈广孚先生、哈尔滨景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国栋、各公司高层管理及各媒体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这是继开年重金提前购入5辆社区班车后,“三力悦活里”新年给力又一重击。

“三力悦活里”,江北利民核心区域的33万平米悦活住区,以传播悦活生活理念为核心,旨在打造舒适住所、心灵家园。2010年,该项目以超前的生活理念及别出心裁的设计赢得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据透露,进入2011年,“悦活里”将进一步发扬理念优势,以消费者心灵需求为出发点,进行更加人性化、贴心化的设计和实施,用行动,给客户的生活更多感动。而此前购入的班车,将在下半年业主入住后陆续投入使用。

相关阅读:

三力悦活里12日加推5号楼 工程进展谍照

2011哈尔滨地产佳人秀:“三力悦活里”置业顾问谭悦

2011哈尔滨地产佳人秀:“三力悦活里”置业顾问方静微

2011哈尔滨地产佳人秀:“三力悦活里”置业顾问姜帆

哈尔滨限购令下 呼兰区三力•悦活里楼盘升温

三力悦活里新春之际回馈业主 赠悦活饮料两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