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宣化街高架桥贯穿东西 南岗香坊道外热盘推荐

房天下  2011-06-10 13:14

[摘要] 9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建委宣化街高架桥建设指挥部获悉,经过紧张的施工,宣化街高架桥路面已完全满足通车条件,10日起正式通车。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道外、南岗、香坊三区最新热点楼盘。

9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建委宣化街高架桥建设指挥部获悉,经过紧张的施工,宣化街高架桥路面已完全满足通车条件,10日起正式通车。

宣化街高架桥南起文昌高架桥,北至花园街前100米处,全长1969米,双向4车道。桥梁工程全程采用高架,跨越芦家街、大成街、先锋路等12个平交道口和马家沟河。在宣化街与先锋路交口处,同步建设左、右转弯匝桥。同时,对马家沟跨河旧桥进行拓宽改造,两侧共加宽27米。宣化街高架桥通车后,将与道外区十四道街、南通大街、宣化街、长江路、中山路、文昌街、征仪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路续接,形成连接道外、南岗、香坊、平房4个区,长距离、高时速、大跨度贯通城市东西向的又一条交通主干线。同时,高架桥北接军工地道桥,南连文昌高架桥、征仪路,形成城市东北区域快速抵达平房区的高架路网体系。

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道外、南岗、香坊三区热点楼盘

滨江国际[相册][论坛]位于道外区北新街与松浦大桥交汇处,临近北新街、松浦大桥,交通便利,由哈尔滨方远鸿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

动态:滨江国际预计将于6月中下旬开盘销售,目前暂定均价9000元/平米,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售楼电话:0451-87045999/87045666

售楼地址: 道外北新街与松浦大桥交汇处

开 发 商 哈尔滨方远鸿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十种“坑爹”楼盘打死都不能买 当心倾家荡产

哈尔滨热点楼盘20动态及报价-6月9日

楼盘促销力度加大 冰城现"买别墅送公寓"优惠

6.12香坊区看房团报名倒计时 人气楼盘抢先看

哈市楼盘端午节期间 各大活动和优惠动态汇总

5月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53% 冰城楼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