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1盘优惠大变 哈尔滨二月份打折优惠分析报告

房天下  2012-02-22 08:17

[摘要] 据房天下哈尔滨站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至2月20日,哈尔滨共165个项目购房时可享受打折、优惠。环比1月,此数量仍呈上升趋势。目前,共41个项目打折优惠信息有变动。其中增加优惠力度的共28盘,减少优惠力度的13盘。增加优惠力度的项目中,15盘暂无优惠的项目推出了新折扣。

 

房天下哈尔滨站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至2月20日,哈尔滨共165个项目购房时可享受打折、优惠。环比1月,此数量仍呈上升趋势。目前,共41个项目打折优惠信息有变动。其中增加优惠力度的共28盘,减少优惠力度的13盘。所有2月打折优惠信息表中,以鼎源名座的“93折”优惠力度最强。

二月哈尔滨楼市打折优惠力度占比如下:共227盘,其中8-9折项目共8盘,9折-95折项目43盘,95折-99折项目共96盘,其他优惠共17盘。暂无优惠项目共63盘。各项数据较一月均有调整,其中9折-95折数量增长最为明显,同比增长79.1%。

折扣区间二月8日二月20日
8折-9折87
9折-9.5折4324
9.5折-9.9折96107
其他1717
暂无6363


优惠对比

截止至2012年2月20日,冰城各优惠区间楼盘数量占比如下: 


2月优惠占比

从数据波动角度看,无论是优惠数量还是优惠力度,都有小幅度的提高。具体哪些项目新增了哪些优惠呢?


新增优惠一览表

用一个词形容2月冰城楼市,那就是“回暖”。虽然距离往年楼市的波高峰期——春季房展尚有一段时间,但是近期哈尔滨楼市微调整迹象明显,可见商家已经在为争夺2012年批购房者在做准备了。2012年2月28日就是哈尔滨施行限购令整一年,对冰城楼市售价和成交量的影响都十分明显,房天下哈尔滨站数据监控中心将于近期推出分析,2月打折优惠波动是否也与限购相关?敬请关注。

更多精彩推荐>>>

中国十大爱吹牛城市排行榜出炉 冰城是否入围

内地富豪最喜欢的十大城市 哈尔滨有那么穷么

不管房价多便宜 这16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大房子小价钱 2012冰城改善15大平价楼盘

中国内地最奢侈的十大城市 小城上榜名不副实

十大城市离婚率惊似房价排名 哈尔滨赫然上榜

 

 

哈尔滨房天下2月看房团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