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世界第一大树屋pk树上餐厅 世界奇妙建筑(图)

房天下  2013-01-11 16:00

[摘要] 世界第一大树屋pk树上餐厅 看世界奇妙建筑(组图)

在瑞典北方树林的深处,在接近云端的树梢上,有这样一间房子,它缘起一份友谊,经过天才设计、魔法练就,它完美而纯净。它就是世界上的树屋酒店。

世界大树屋pk树上餐厅

树屋,顾名思义,即盖在树上的屋子。这个奇思妙想来自于奥格森的一部纪录片-《Treelover》。记录片讲述了三个男人从城市逃离,开始寻根之旅。因为对家乡的热爱,他们共同建造了一座树屋。这部充满哲学意味的片子讲述的是一个人与树的故事,并传达这样一个信息:无论从历史还是文学角度看,树木对于人类具有非凡的意义。

如今,瑞典的树屋酒店将这部电影搬到现实生活中。酒店创始人邀请到瑞典知名的设计师和建筑师,力图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一幕定格,并地留存在人们的心中。

树屋酒店的期共有六个主题房间,目前已建成四个,分别命名为鸟巢、镜魔方、机舱、蓝色椎体。余下的两间客房也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陆续完工。六间主题房间分别由六位设计师完成。每个房间根据主题不同配有特制的家具和灯光,制造不同主题效果。

机舱

 机舱

中国印度朝鲜对比 贫富差距竟然如此巨大(图)

老外惊叹的中国十座小城 你想在那买房吗

苦逼80后不能买郊区房 10理由不听别后悔(图)

中国楼市10大情色广告 让女人脸红心跳(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