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睿城臻品春季妙趣横生 植物大战愤怒小鸟豪礼相送

房天下  2013-03-31 11:09

[摘要] 3月30日睿城臻品为回馈新老客户,在项目售楼中心举办一场全民娱乐活动—植物大战愤怒的小鸟。参加活动人员跃跃欲试,现场气氛紧张又激烈。新老客户欢聚在睿城臻品,享受这个大家庭带来的一个欢乐的周末。

3月30日睿城臻品为回馈新老客户,在项目售楼中心举办一场全民娱乐活动—植物大战愤怒的小鸟。参加活动人员跃跃欲试,现场气氛紧张又激烈。新老客户欢聚在睿城臻品,享受这个大家庭带来的一个欢乐的周末。


主持人详细讲解活动规则

 

上午9点整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活动开始。活动规则是新老客户按照号码牌分为红队、黄队和橘队,每队选手有三次挑战机会。奖品分为一二三等奖,其中红色小鸟是一等奖多功能蒸锅一台;黄色小鸟是二等奖电水壶一台,白色小鸟为三等奖风筝一只。挑战者可用植物来攻打小鸟,以落地小鸟颜色来颁发奖品。


现场参与者认真调准角度


活动奖品展示

现场很多来访客户都兴致勃勃的参加游戏,好像是在这里面找到了消失已久的童趣。活动现场气愤十分活跃,参加挑战的有大人也有小朋友。有叫好的,有助威的,得奖的客户兴高采烈的登记拿奖品,没得奖的客户也同样是面带笑容,因为在这里他找到了快乐,这比什么都重要。


获奖客户合影


房天下在现场

四月睿城臻品的优惠政策是“每户优惠13.31万,购房即送马尔代夫豪华双人游”。睿城臻品作为香坊东南部全封闭物业实景园林社区,后续还有很多优惠活动推出,希望业主能选到自己合适的房源。

柏悦星城 乐活人生 炫目开启

哈西万达华府 升级城市生活

吴其伦:房产税一旦开征房价恐大降20%以上

潘石屹:不动产统一登记如果今年实施房价马上会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