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哈尔滨加速保障房建设 扩大保障受益人群

中国广播网  2011-06-15 10:28

[摘要] 记者从哈尔滨市住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1年,哈尔滨市将以保障性住房建设为重点,积极加快建设步伐,共计划建设保障性住房4.2万套,努力扩大保障性住房受益面。

记者从哈尔滨市住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1年哈尔滨市将以保障性住房建设为重点,积极加快建设步伐,共计划建设保障性住房4.2万套,努力扩大保障性住房受益面。

大力发展公共租赁房

坚持限定套型、面积和租金标准,向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群体供应的保障性政策,坚持集中建设和合统一配建相结合。规划建设1万套公共租赁房,通过棚户改造项目集中建设6000套,全市新建住宅项目中统一配建4000套。

廉租住房保障实行提标扩面

保障对象家庭人均月收入标准由372元提高到432元,保障范围扩大到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符合条件的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力争通过租赁住房补贴方式实现应保尽保。

加快经济适用住房建设

大力推进政府组织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计划提供经济适用住房4000套,26万平方米。坚持市区共担,合理确定资金分配比例,明确市区补贴分担金额,确保全年4000万补贴资金足额到位。

任志强放大炮:男人该有灰色收入 保障房不能多

借道保障房"曲线融资"民营房企成融资主力军

4000亿元住房公积金遭沉淀 或投向保障房建设

保障房都没这么便宜 这些楼盘凭什么那么低价

实力房企力挺保障房 提升企业竞争能力

住建部严格质量监管 保障房劣质负责人将被约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