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陈光标低价售房以流标结束 称将曝不可告人秘密

财经网  2011-12-02 15:49

[摘要] 【《财经》综合报道】12月1日,陈光标在其微博宣布,由于首批试点的南京3处房产已经过了报名截止日,但仍没有符合条件者参与报名,所以宣布此次售房活动以"流标"处理,并且暂时不再考虑低价售房一事。同时,他还否认“是作秀,是炒作”。

【《财经》综合报道】12月1日,陈光标在其微博宣布,由于首批试点的南京3处房产已经过了报名截止日,但仍没有符合条件者参与报名,所以宣布此次售房活动以"流标"处理,并且暂时不再考虑低价售房一事。同时,他还否认“是作秀,是炒作”。

据东方早报消息,陈光标表示,接下来他将会揭露一些建设保障性住房过程中不可告人的秘密。

11月22日,陈光标发微博称,欲将自己5年前在南京等地投资的商务办公楼、门面房和商品住宅,按当年购买价格的9折进行出售,引来数万网友报名。23日,陈光标再发微博称报名已经结束。但这两条微博随后被删除。对于先发帖后删帖的行为,陈光标回应称,删微博是由于通过网站的大量转载,大家都知道了,“留着没什么意义,但我说话算话。”据悉,其所卖房产地点将由南京开始试点,然后推广。

他的微博对于买房者也设置了三大门槛,首先,购房者须有南京户口并且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特殊贡献的人,包括道德模范、劳动模范、抗震救灾英雄模范、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其实,买房者必须全款付清;过户后的房产不得高价出售或转让,否则将按出售价原价回购。

对于这样的要求,有观点称,条件太苛刻,流标可能性很大。据东方早报报道,购买报名时间截至本月底,目前尚未有符合条件者报名。

果然,这个低价卖房的操作最终以没有符合条件报名者而告终。陈光标说,这次低价卖房的真正用意是,希望借自己的影响力能够传递一个较强的信号房价该降了,同时也让社会了解还有不少富人手上囤积了大量的房产,大家应共同关注;希望国家能够尽早出台房产税,对拥有二套房以上的房产征收高额房产税,同时增收遗产税、环保税、高消费税、奢侈品税来调节第三次分配,迫使那些囤积多套住房的人卖出多余的房产,这样有利于国家稳定的财税收入,"我希望从我做起,向我开炮"。

据东方早报消息,至于为何设下只愿意将房产卖给对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的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和科技工作者的"高门槛",陈光标回应,这是希望更多的人来争当道德模范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