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搜房网:房贷利率折扣优惠 冰城置业绝佳时机!

房天下  2012-04-05 00:19

[摘要] 2011年楼市调控开始之后,许多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上浮5%至10%。今年年初,在全国各地楼市成交价格和成交数量出现持续下挫后,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部分银行出现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利率的现象。

2011年楼市调控开始之后,许多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上浮5%至10%。今年年初,在各地楼市成交价格和成交数量出现持续下挫后,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部分银行出现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利率的现象。哈尔滨几大国有银行也开始将首套房贷利率下调,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打95折,更有外资银行打出了9折的优惠。随着春暖花开季节的脚步逼近,刚需一族也适时逐渐释放需求,纷纷摩拳擦掌,在利率优惠的契机下,实现拥有一套房子的梦想。

房贷利率折扣优惠 哈市置业绝佳时机

利率松绑 刺激刚需入市

2012年一季度以来,首套房贷的利率优惠的消息层出不穷,据报道称目前我国多个地区的首套房贷利率有所松动,尤其近期央行副行长刘士余关于“保证个人首套房贷款以及确保首套房贷实行差别化利率优惠”的表态更是引发了业内和购房者的关注。

据悉,日前工、农、中、建四大行在内部召开了研究全面落实差别化房贷政策的座谈会,会上,四大行共同提出,将切实满足居民家庭首次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的贷款需求,合理权衡定价,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根据风险原则合理定价首套房贷款利率。

房贷利率折扣优惠 哈市置业绝佳时机

根据搜房网30余城首套房贷利率调查显示:近九成银行回归基准利率,沪津穗部分银行重返85折,100万20年房贷利息省15万。各大银行利率重回基准,并在一定程度上给予首套房购买者优惠,在房价胶着未降的情形下,对于刺激住房消费,繁荣市场都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也是刚需客的一次绝佳置业良机。

首套房贷款利率松绑,只会产生一个结果:刺激需求,刚需出手。刚需群体买房,除了受到首付款的桎梏外,就是贷款利率,利率下调,最直接的就是省下一笔钱,谁不心动?我们来算一笔账,比如当前利率7.05%、20年期、20万的一笔贷款,分别按利率1.1倍、基准、85折、7折的参数来计算,则其总利息分别为:19万元、17万元、14万元、11万元。假如一个家庭购买的首套房,今年按85折利率贷款,将比去年另一个按1.1倍利率贷款的家庭,名义上(假设利率不变)少支出5万元。如此差别之下,相信刚需者的购房激情备受刺激,入市步伐很难阻挡。

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你知道高层第几层吗

恒大地产多项指标

中国过劳死每年60万 看10大稳定吃香职业(图)

售楼小姐曝光买房潜规则 到底何时出手不被坑

发改委:阶梯电价方案保证80%家庭电价稳定

楼市趣闻:我是房奴 痛并快乐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