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搜房网:地铁1号线最后施工站 博物馆交通多不便

房天下  2012-04-05 00:19

[摘要] 搜房网讯 记者近日走访了建设街地铁施工现场,并采访了中铁隧道集团博物馆现场技术主管崔向兵。据了解,哈尔滨地铁博物馆站主体工程施工即将开始,预计今年年底工程竣工并完成地铁通车,届时,博物馆处地面交通也将恢复正常。

搜房网讯 记者近日走访了建设街地铁施工现场,并采访了中铁隧道集团博物馆现场技术主管崔向兵。据了解,哈尔滨地铁博物馆站主体工程施工即将开始,预计今年年底工程竣工并完成地铁通车,届时,博物馆处地面交通也将恢复正常。

地铁施工现场

地铁施工现场

目前地铁施工步骤中,保护周围楼体基础和土层的打桩工程已基本结束,主体施工即将开始。

中铁隧道集团博物馆现场技术主管崔向兵在接受采访时说,博物馆站为哈尔滨地铁1号线最后一站,同时也是地铁施工的最后一站,主要原因在于博物馆处属交通繁忙地段,人车流量之大使得博物馆站不得不排在最后施工。

限购频遭变通 多地楼市变相“松绑”暗流涌动

买现房才最放心 冰城低价位超值现房齐齐亮相

谁说市区房子贵 二环内热门给力盘都6180起啦

41盘优惠大变 哈尔滨二月份打折优惠分析报告

限购一周年 刚需很强五成网友要购房

冲刺"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 哈尔滨开始发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