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哈尔滨房价同比涨6.6% 居副省级城市第六位

黑龙江日报  2010-11-01 09:26

[摘要] 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日前发布数据,九月份,哈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6%,高于十五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0.6个百分点,按降序排列居第六位。

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日前发布数据,九月份,哈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6%,高于十五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0.6个百分点,按降序排列居第六位。

据悉,哈市新建房住宅价格同比上涨7.5%,高于十五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0.3个百分点,按降序排列居第六位。比的西安市低6.7个百分点,比的广州市高4.3个百分点。二手房住宅价格同比上涨5.8%,高于十五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0.9个百分点,按降序排列居第七位。比的大连市低4.7个百分点,比并列的南京市和长春市高5.8个百分点。

相关阅读:

【调查】“冷冬”将至 你如何看待楼盘扎堆入市?

【调查】冬天即将来临 您会给爱车找个“家”吗?

中指院:楼市成交量普跌 重点城市跌幅大

9月冰城房价同比上涨6.6% 高于平均水平

"十年内房价都会上涨"楼市十大忽悠雷人语录

面对高房价 购房能力有限的不如选择梯度消费

前9月哈市新建住宅价格高位运行 同比涨6.9%

哈市路网构建楼盘新格局 顾乡房价两年翻一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