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资金饥渴寄望信贷放宽 党媒强调不放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0-09 07:51

[摘要] 中小企业融资难,民间信贷活跃并由此积累了不小的风险。最近一段时间,温州等地陆续传出私营老板不堪高利贷重负,跑路国外甚至自杀的消息。这一形势让不少地产开发商看到了政策放宽的希望。一些地产商寄望于政府能结束目前的货币紧缩政策,缓解自己的资金饥渴。但党媒日前再发明确信号,调控政策不会放松。

中小企业融资难,民间信贷活跃并由此积累了不小的风险。最近一段时间,温州等地陆续传出私营老板不堪高利贷重负,跑路国外甚至自杀的消息。这一形势让不少地产开发商看到了政策放宽的希望。一些地产商寄望于政府能结束目前的货币紧缩政策,缓解自己的资金饥渴。但党媒日前再发明确信号,调控政策不会放松。

地产老总预测紧缩结束

近期,温州等地陆续传出中小企业主不堪高利贷重负,跑路海外或自杀的消息,民间信贷出现崩盘的可能性。这让一些房地产开发商看到了货币紧缩政策退出的希望,认为政府为了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防范民间信贷风险,避免出现中小企业大量破产的现象,可能会采取刺激措施,放松银根。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SOHO中国有限公司CEO张欣28日预计,国内紧缩性政策措施很快将结束,因为紧缩政策抑制了民营企业的发展,助长“信贷黑市”泛滥。

张欣表示,目前信贷市场很紧张,民间借贷利息有的已经高达40-50%,政府应该放松政策且事不宜迟,否则整个私营领域都会受到影响。

张欣承认在自己的从业经历中,从未遇到过这样艰难的市场,并将目前楼市的下滑归咎于政府的政策。她认为紧缩的货币政策不会持久,预计六个月内就会放宽。

"重要的是把房子卖出去"楼市离裸奔差一层纱

新华社发文称房价拐点近在眼前 四季度或大跌

房产信托迎来密集兑付期 中小开发商命悬一线

中国房价真相大解密 不要再指望买房能够养老

道里区七大热盘户型报价 两居室居然会有20万

敬告开放商购房者 别让假日房市成为又一场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