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调查:大众继续看跌房价 2012楼市"情"何以堪?

搜房网  2012-01-13 16:43

[摘要] 哈尔滨房地产市场在调控政策及全国楼市大环境的影响下也开始“降温”。第四季度价格和成交量双双下跌,购房者观望情绪进一步加重。2012房价走势何去何从?搜房网特推出《2012是楼市春天还是末日你怎么看待2012冰城楼市?》调查活动,看冰城人预测2012楼市行情。

点击进入《2012楼市春天还是末日 你怎么看待2012冰城楼市?》调查

房价的走势一直是各界人士预测的焦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2012年经济工作时明确表示“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促进房价合理回归”,随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1个大中城市相继宣布楼市调控政策将延续,面对可能持续从紧的调控政策。限购的一年,在房地产信贷收紧的背景下,新建商品房住宅成交价格逐渐走低。四季度价格回落,拐点凸显。

哈尔滨房地产市场在调控政策及楼市大环境的影响下也开始“降温”。第四季度价格和成交量双双下跌,购房者观望情绪进一步加重。2012房价走势何去何从?搜房网特推出《2012是楼市春天还是末日你怎么看待2012冰城楼市?》调查活动,看冰城人预测2012楼市行情。

根据调查显示,针对哈尔滨2012楼市的走势,超过七成的网友认为房价会下跌。而对于2012楼市是否会像2011年一样惨淡这个问题,网友们各有看法。36.78%的网友认为楼市会延续惨淡现象。26.44%的网友认为2012楼市情况会好转,33.33%的网友认为楼市会更惨淡。2011年整个楼市的低迷受到中央调控政策的很大影响。本次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五成的网友认为2012年楼市还会有调控政策出台,近三成网友认为不会再有政策出台。那么,房价真正的理性回归会在何时?调查显示,拆过六成的网友认为会在2012年6月以后实现理性回归,近二成网友认为会在2012年6月以前回归,还有一成多网友认为房价永远不会理性回归。本次参与调查的网友,52.87%准备在2012年出手买房。

点击进入《2012楼市春天还是末日 你怎么看待2012冰城楼市?》调查

针对2012年房价走势情况,各界人士中说纷纭。在2011年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上,搜房控股董事长、中国指数研究研究院院长莫天全先生做的《2011-2012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的主题演讲中指出,2012年楼市在整体大环境的影响下,想要在近期6到12个月之内使房产价格上扬是比较困难的。下降应该是一个趋势。但是,至于水平会大幅下降,莫天全先生认为事实上没有那么悲观。而我们本次调查的结果显示,71.26%的网友认为房价会下跌,11.49%的网友认为房价会上涨,此外,17.24%网友则对房价走势说不准。

地产界10位暴富美女老总 咱哈尔滨出人才啊(图)

创意无处不在 世界想象力的建筑广告(图)

中国房价下降的十大城市(图)

中国十大宜居城市排行榜 冰城哈尔滨位置尴尬(图)

揭开朝鲜的"庐山真面目"看朝鲜人民居家生活(图)

惊艳温暖小窝 80后小夫妻超可爱迷你婚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